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新疆分院
新疆分院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17-10-30 来源:新疆分院 【字号:  

  10月28日晚,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牟振江组织“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分院系统“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干部职工、“访惠聚”工作下沉干部和志愿者共计40余人,在加汗巴格乡党委会议室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大会,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要求在新疆分院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研究所台党委、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抓好学习,以上率下学,要组织开展深入的学习讨论,“访惠聚”驻村工作队要结合入户走访,向广大村民传达学习,做到家喻户晓。

  会上,新疆分院驻加汗巴格乡墩阿热希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红霞、阿依玛克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吴卫华就2017年驻村以来开展的“访惠聚”工作向与会人员进行了通报。

  牟振江强调,新一轮首批“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员继承、发扬了前几批工作队员良好传统,保持了新疆分院良好的集体形象,“访惠聚”驻村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得到了地方政府、基层干部和村民的高度认可。下沉干部和志愿者分批次入村协助“访惠聚”工作队开展工作,为工作队增添了活力,“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也促进了“访惠聚”工作的顺利开展。十九大报告提出了实施乡村振兴的战略,在脱贫攻坚如火如荼的当下,“乡村振兴战略”来得正是时候,农村发展迎来新的机遇,新疆分院“访惠聚”驻村工作要充分发挥科技优势,在大力扶持原有特色林果、蔬菜、养殖、维药等产业的发展的基础上,开展扶贫新模式,为帮扶村的发展提供支撑。

学习现场

(责任编辑:陈丹)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