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武汉分院
武汉文献中心学科情报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2-15 来源:武汉文献情报中心 【字号:  

  1214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学科情报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认识和体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跃伟主持。

  吴跃伟作《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报告,讲述了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和体会,并对支部开展十九大宣贯工作进行了部署。宣传委员赵晏强、组织委员周伯柱分别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学习汇报”“怎样理解我们的工作还存在许多不足,也面临不少困难和挑战”为主题讲述了学习体会,纪检委员李大钧从纪检角度传达了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及中科院巡视工作通报。支委们在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基础上,结合学科情报工作的重点目标、重点任务、存在问题和发展思路进行了阐述。与会党员围绕十九大报告主题展开热烈讨论,踊跃发言,交流了认识和体会。 

  武汉文献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德洪强调了纪检工作的重要性,指出了每个党员应该注意的廉政事项,同时指出学科情报中心工作要思考如何与武汉文献中心创新发展相适应开展服务。 

  武汉文献中心党委书记陈丹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大家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思想,要逐字逐句读原文,做到真学、真懂、真信,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内涵,全面把握精神实质,为更好地履行职责打好基础。要把此次会议作为持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指导各项工作的开端,要利用学科情报中心联系广大用户资源的优势,积极创新服务模式与机制,协调处理好服务过程中的问题,做好服务,有效支撑中科院科技创新。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