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武汉分院
武汉文献中心学习传播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3 来源:武汉文献情报中心 【字号:  

  12月12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学习传播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专题进行学习交流和集中研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毅主持。

  刘毅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报告,报告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战略、新举措进行分析和解读,特别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实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奋斗目标和战略任务进行了深入系统的阐述。与会党员围绕十九大报告的学习交流了个人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涵丰富、催人奋进,要深刻领会内涵,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报告精神上来,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武汉文献中心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武汉文献中心党委委员李珑指出,学习十九大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原原本本、认认真真、时时刻学习,要深刻领会,触类旁通,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武汉文献中心党委书记陈丹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仅要逐字逐句学,还要突出重点学,结合工作创新学,特别是突出问题导向,强化思考,加深领悟。武汉文献中心优良的图书馆传统工作仍然需要传承,传统工作也面临着进一步创新,党员同志要认真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岗位实际,真正把十九大精神原原本本学习贯彻好,落到实处。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