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武汉分院
武汉病毒所两支部结对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1 来源:武汉病毒研究所 【字号:  
  12月1日,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分析微生物与纳米生物学中心党支部联合机关党支部综合办公室党小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十九大,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召开交流讨论会。会议由武汉病毒所党委委员、所长助理、科研党总支书记崔宗强以及党委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李丽萍主持。
  崔宗强作《新——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主题报告。他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领悟,围绕十九大报告核心要义,从“新时代”、“新矛盾”、“新使命”、“新思想”、“新方略”、“新征程”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提出的适应时代发展新要求的一系列新思想、新理论、新论述,同时传达了中科院党组就全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的要求,激励党员同志按照“三个面向”“四个率先”要求,为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作出创新贡献。李丽萍选取了《先锋与堡垒——省直机关首届“红旗党支部”风采录》中的部分案例,带领大家学习了湖北省审计厅综合处党支部等四个“红旗党支部”的创建风采,并就借鉴优秀“红旗党支部”创建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更好地提升支部工作水平,充分发挥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行了讨论。党员们就支部结对工作中涉及的若干议题进行了研讨。
  此次共同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目的在于促进互学共进,增强基层党支部生机活力。同时也落实武汉病毒所党委在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以及支部结对活动安排的重要举措。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