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武汉分院
武汉物数所党委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1 来源: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字号:  

  10月3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并就研究所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所党委书记詹明生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詹明生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对领导干部以上率下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提出了要求,对研究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部署。

  詹明生以图文并茂的PPT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所作的报告,围绕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进行了重点学习研讨,并针对报告中全面从严治党、科技创新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理解和体会。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并就贯彻十九大精神、谋划研究所的创新发展展开了讨论。

  詹明生指出,十九大报告振奋人心,令人耳目一新,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研究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领会、积极贯彻大会精神。现在正值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的筹建时期,研究所作为国家科技力量,应当在建设创新型国家中承担重任。研究所要以此为契机,主动作为、主动创新,不断推动研究所的科技事业迈上新台阶,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国家做出更大的创新贡献。

 

中心组学习十九大精神 

(责任编辑:陈丹)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