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沈阳分院
沈阳分院分党组中心组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2 来源:沈阳分院 【字号:  

    111日,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分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进行部署。会议由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姬兰柱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院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深刻领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阶段安排和总体布局,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重点任务,需要通过扎实推动开展“率先行动”计划升级版工作,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积极推动把中科院建成党和国家值得依托、人民值得信赖的科学院。

    会议强调,分党组成员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原汁原味地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要不断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新时代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要全力推动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升级版工作与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目标结合起来,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阶段目标相结合,要深入研究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推动系统单位各项事业的发展。

    会议同时讨论并确定了分党组自身及系统单位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工作安排。

(责任编辑:陈丹)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