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上海分院
声学所东海站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2 来源:声学研究所 【字号: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巩固增强全站党员的“四个意识”,紧密围绕推进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和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不断加强党建促进创新的实效性,中科院声学研究所东海研究站党委组织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1、组织全站党员收看十九大开闭幕式,党员们心情振奋,反响热烈,观后自发兴起交流热潮,提交心得。

  2、多条线组织参加十九大精神学习会,从不同层面聚焦,学习领会中央精神和中科院党组部署。

  3、领导班子成员与中行嘉定支行联合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从多角度解读十九大精神。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