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上海分院
上海应物所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1-24 来源: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 【字号:  

  11月23日,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张江园区大报告厅设为主会场,嘉定园区设视频分会场。会议由党委书记赵明华主持。

  结合中科院沪区党委“送学上门”活动,会议邀请到上海市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解放日报(思想周刊)》上观新闻主编王多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报告。王多从十九大报告切入,结合世情、国情、党情就我们党和国家进入新时代取得的新成就、新发展,面临的新问题,产生的新矛盾,进而形成的新思想,开启的新征程作了一节别开生面的党课报告。报告深入浅出、生动活泼、给大家以启迪,激发了广大党员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工作,努力进取的决心和信心。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