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南京分院
南京分院召开所局级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1-20 来源:南京分院 【字号:  

  1116日,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组织召开所局级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会。南京分院系统各单位所局级干部代表、党办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朱怀诚主持。  

  与会人员介绍了本单位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工作进展,并结合1114日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在领导干部战略思维能力专题培训会上的报告和本单位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党的十九大以来,南京分院系统各单位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积极谋划、认真组织,及时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党支部学习会;第一时间向党员干部职工发放十九大报告、十九大党章、十九大学习笔记本等学习材料,团结和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统揽全局、谋划工作。 

  与会人员表示作为所局级干部带头学习、率先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升战略思维能力,是广大领导人员履职尽责的责任所在;十九大报告最重要的特点就是体现了创新,白春礼在专题培训会上的报告结合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深入分析了新时代中科院科技创新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为研究所下一步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担当,主动对标定位,认真寻找差距,积极奋发进取,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们的各项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建设科技强国做出应有贡献。 

  朱怀诚对各单位前期学习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党的十九大精神是科技创新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南京分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尤其是所局级干部,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带头学习贯彻落实,不断深化思想认识,真正指导科研工作实践;二是要原汁原味学,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着力做到“六个聚焦”,落实到实现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的战略目标上来;三是要深入落实白春礼对领导干部和党支部书记提出的五点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