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兰州分院
西北高原所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2-21 来源: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字号:  

  1220日,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西北高原所全体职工、研究生、离退休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所长张怀刚主持。  

  会议邀请到青海省委讲师团副团长张启才作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张启才从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8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归纳总结了“四个新境界”、“八个明确”“三个基本”“四个伟大”等重要论断。他的报告与青海省情结合紧密,不仅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十九大精神的领悟,更对西北高原所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起到一定的指导作用。 

  张怀刚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全体职工、研究生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是要将报告做出的各项战略部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主动对标,切实增强工作的方向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三是要运用报告中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找到解决科技问题和群众关心的问题的答案、思路方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 

  副所长魏立新对西北高原所工作的信息安全、公共安全、开展科研业务安全、人员安全、场所安全等问题进行再次强调,要求全体职工树立全方位的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好安全责任,并做好安全问题整改。 

  纪委书记、所办公室主任杨勇刚对“两节”期间的廉政纪律进行提醒,要求全体党员、科研骨干戒奢以俭、廉洁过节、文明过节,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加强作风建设工作。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