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广州分院
广州地化所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暨党支部书记第二次集中轮训
发布时间:2017-12-29 来源: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 【字号:  

  1229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暨党支部书记第二次集中轮训。广州地化所相关负责人、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参加培训。培训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群燕主持。 

  本次培训邀请到广州分院机关党委副书记、党群工作处处长郭震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基层党建质量》党务工作规范及实操专题报告,从十九大报告、广州分院系统党建工作概况、党务工作规范探讨、党建公文规范等4个方面进行系统的梳理和解读。报告有详实的政策支撑、全面的工作思考、深刻的见解、生动的事例、切实可行的建议对策,为党员干部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丰富了党员干部对新时代下党建工作的理解和认识。     

  夏群燕在总结发言中表示,通过学习,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希望各位党员干部学有所用、学有所获、学有所思,不断加强学习,理解党的各项政策和对党员干部的各项要求。全面掌握党的工作方法,认真思考,积极实践,提升广州地化所党建科学化管理水平,在研究所发展中进一步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 

培训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