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广州分院
广州能源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1-29 来源:广州能源研究所 【字号:  

  11月28日,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会议由广州能源所党委书记夏萍主持。

  会议邀请到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中山大学党史党建研究所特聘副研究员方涛作《新时代新思想 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方涛以党的十九大召开为背景,十九大报告内容为主线,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4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十九大的重要作用和地位,分析了中国共产党三个重要阶段领导核心的形成以及在他们的领导下中国社会所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方涛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坚持马克思主义不动摇,在发展过程中根据时代变化不断创新发展,具有强大的延续性和创新性的执政党。

  会议强调,十九大与民生、民心、民事息息相关,广州能源所全体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读十九大报告全文,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以十九大精神指导科研工作开展,为建设创新性新时代国家努力奋斗。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