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成都分院
成都文献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11-28 来源: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字号:  

  11月27日,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成都文献中心党政负责人、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群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邓勇主持。

  邓勇作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深入学习十九大党章修正案》的报告,逐条解析了党章修订内容,并对党的十八大以来理论创新的成果、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行了宣讲。邓勇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成都文献中心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首要政治任务,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要严格按照《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方案》,细化分工,责任到人,领导干部带头学,组织落实好学习宣传工作。

  纪委书记房俊民作题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报告,从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论述、中纪委工作报告要点、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和思考等3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报告还围绕成都文献中心业务工作实际,对下一阶段纪委工作思考进行了交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国家机关部门直属单位党建工作的意见》、《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关于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改革认识论方法论进一步完善改革推进机制的意见》、《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扶贫攻坚一线干部管理服务工作的通知》、《中共四川省直机关纪工委关于印发省直部门机关纪委工作责任清单的通知》等重要文件精神,并通报了成都文献中心惩治与预防腐败体系建设2013-2017年自查总结情况。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