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成都分院
成都分院举行统一战线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23 来源:成都分院 【字号:  

  11月23日,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举行统一战线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来自分院系统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侨联的2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卢常山主持。

  成都分院分党组书记王学定作主题发言,交流学习十九大报告体会,解读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建设创新型国家的理论体系和关于未来发展的十四个方略,并传达中科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张亚平在中科院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王学定鼓励大家牢记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和责任担当,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三个面向”“四个率先”要求,为深入推进“率先行动”计划、打造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升级版作出更大贡献。

  与会代表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对中国新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有了完整而系统的表述。对新背景下国家在政治、经济、社会等大的方面也提出了指导思想。提出的“人类命运共同体”、“主要矛盾变化”等新思想使大家对国家和个人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