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成都分院
成都分院团工委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11-16 来源:成都分院 【字号:  

  11月15日,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团工委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院属成都、重庆地区各单位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成都分院团工委书记、青联副主席江晓波作题为《立足新时代,再启新征程》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团课报告。江晓波从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十九大报告中的“科技元素”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求等3个方面进行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是党在新时代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支持和发展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十九大报告中共有17次提到科技,我们要对标十九大报告中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的要求,作为青年科技工作者的行动指南,希望各单位团委在后续开展的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活动中,要充分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做到学习到位,加强在团员青年中的宣传,要结合本质工作,边学边做,学思践悟,知行合一。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