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成都分院
成都分院机关党委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31 来源:成都分院 【字号:  

  10月31日,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机关党委召开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成都分院分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王嘉图和机关党委委员、机关部分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参加了学习会。分院机关党委副书记、党委办主任田敏主持学习会。 

  会上,王嘉图作题为《学习十九大 领会新思想 创新做贡献》主题党课。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思想、重大判断、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明确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切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更加自觉坚定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上来。 

  王嘉图认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阶段安排和总体布局以及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重点任务。 

  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王嘉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深刻体会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进“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目标相结合;三是要立足岗位,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严于律己,严以修身,做“四个合格”党员。 

  田敏传达了中科院党组和四川省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部署和要求。 

  与会人员畅谈了学习体会,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诸多新提法令人眼前一亮。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在实际工作中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学习,加强创新,促进成都分院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学习会现场

 

(责任编辑:陈丹)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