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北京分院
人才交流中心党委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2-21 来源:院人才交流中心 【字号:  

  12月20日,中国科学院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党委召开扩大会,进行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人才交流中心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周建伟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科院党组《关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要求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当前“四风”问题的表现形式,按照院党组通知要求,联系实际认真进行查找,深刻剖析成因和症结,研究具体整改措施。

  党委委员按照分工,分别以《学习新党章,加强对党支部书记的培养和选拔》、《深刻理解“党是领导一切的”在非公企业中的重要意义》、《浅谈新时代对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创新发展的思考》、《领会实质、把握内涵,促企业健康平稳有序发展》为题,交流了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周建伟围绕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加强流动党员的管理工作,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指出,流动党员的管理教育是党委的重点,也是难点,要紧紧把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契机,知难而上、大胆创新,注重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的融合,重点抓好支部书记的管理教育,运用“互联网+”思维,创新组织活动方式,以更高标准、更强作风、更大干劲,开创流动党员管理工作新局面。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党委、纪委成员要带头学、带头撰写学习体会、带头讲党课,采用多形式、分层次、广覆盖的学习教育活动,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主旨要义,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还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还就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书记考核、党支部换届、预备党员转正等相关事项进行了研究讨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