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北京分院
北京分院、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召开十九大精神视频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1-17 来源:北京分院 【字号:  

  11月16日,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视频报告会。京区事业单位党委书记马扬主持会议。

  马扬表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关键在于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推进科技创新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他北京分院分党组、京区事业单位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准确把握十九大对基层党建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准确把握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的新标准,努力在科技创新中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按照十九大和新修订党章的要求,扎实做好京区事业单位基层党支部工作,努力做到有职能、有组织、有活动、有规范、有激励、有实效。

  十九大代表、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研究员、龙芯中科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胡伟武表示,要补齐我国信息产业的短板,不仅要撸起袖子加油干,还要耐着性子坚持干。中科院遥感与数字地球所研究员邵芸分享了参会感受,并表示,把生态环境保护这件事情提到千年大计的历史高度,充分说明党的高瞻远瞩、远见卓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阐释了“中国梦”的内涵,我们拥有一个富裕和美丽的国家。

  根据《中国科学院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工作方案》,本次报告会亦作为北京分院党支部第二专题第一次集中培训。除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的主会场外,会议还在京区、天津、山西等地设置了50个分会场,覆盖北京分院所属的全部46家单位和分院机关。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