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江绵恒代表中国科学院吊唁钱伟长院士
来源:上海分院

受中国科学院院长路甬祥委托,中国科学院副院长江绵恒7月31日前往上海大学延长校区吊唁钱伟长院士,代表中国科学院和路甬祥院长对钱老的逝世表示沉痛的哀悼,对其家属表示亲切的慰问。

中科院上海分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华仁长及上海大学校领导等陪同吊唁。

钱伟长是我国近代力学奠基人之一,著名的科学家、教育家,杰出的社会活动家,中国民主同盟的卓越领导人,中国共产党的亲密朋友,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六届、七届、八届、九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中国民主同盟第五届、六届、七届中央委员会副主席,第七届、八届、九届名誉主席,中国科学院资深院士,上海大学校长。钱伟长因病于2010年7月30日6时20分在上海逝世,享年98岁。

钱伟长院士的灵堂

江绵恒(右二)代表中国科学院悼念钱伟长院士

江绵恒(左)代表中国科学院慰问钱伟长院士家属

路甬祥、江绵恒为钱伟长院士敬献的花圈

 
©1996 - 2010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