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习·体会
软件所金冬学习南仁东先生事迹感悟
发布时间:2017-11-02 来源: 【字号:  

  通过了解南仁东先生的先进事迹,使我清楚的认识到工作中要一丝不苟,兢兢业业,吃苦耐劳,是我们科技工作者人人向南仁东先生学习的必修课,要学习他忘我的科学精神,永做时代的先锋。我们要乘十九大的东风,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提出的伟大中国梦的纲领性文件,把精神吃透,结合本职工作,深入扎实的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向身边的老科学家学习,向南老学习,南老身先士卒,忘我的工作精神,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的精神永存,是我们中科院的楷模。我要学习他忘我的工作精神,一丝不苟,刻苦钻研的工作作风,把一切献给伟大的科学事业,为伟大的科学事业增砖加瓦,在工作中不断创新,把南老在工作中的精神发扬光大。

  在自身工作中,要勇于挑起大梁,充当排头兵,突击队,有敢打胜仗,敢打硬仗的工作作风,吃苦耐劳,不计较个人得失,积极为团队,为企业出谋划策,永攀科技的高峰。

  我所从事的工作,是给金融行业进行系统安装、开发和运行维护,这些金融行业的用户采用了我们的系统后,可以说是如虎添翼,如鱼得水,我们的系统给他们解决了业务需求痛处的同时,又给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为随着时代的发展,用户的信息化建设也在不断更新升级换代,所以我们要居安思危,不能安于现状,要不断推陈出新,不断升级自己的软硬件产品,做好运行维护,更加适应当前和今后信息化的发展,让我们的用户使用我们的产品,接受我们的服务,更加感到安心,放心,踏实,为我们的企业树立良好的用户口碑,为用户进行服务时,要有用户至上,用户放心的理念,精益求精,才能让用户更加依赖和信任。

  现在正值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我要结合这次会议的精神,不忘初心沥沥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实现2030年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侯茜)
关闭窗口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