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第十届
刘军
发布时间:2010-05-14 来源: 【字号:  
 

男,1969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现任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Idea产品集团总裁。

在联想服务的十五年里,刘军从普通员工做起,不断成长进步,先后调任多个岗位并担任领导职务,在战略规划、产品研发和营销、供应链管理等方面屡创佳绩,贡献突出。他对理想、事业的不懈追求和对组织的忠诚,以及强烈的爱国、报国情怀,深受柳传志、杨元庆和广大干部、员工的信赖和好评。

1999年领导台式业务成为亚太市场第一,2000年成功领导供应链改造。2001- 2003年创建连锁专卖店体系,奠定了联想PC在中国市场上的领先地位。2004年创建了全球独一无二的“双业务模式”,取得了销量三倍于行业增长的业绩。

2008年,面对全球金融危机的挑战,他临危受命,领导消费集团,打造了一支以中国团队为核心、国际化多元化的队伍,产品现已覆盖全球76个国家,实现了海外市场销量翻一番,六倍于市场增长的业绩,再次交出了一份来之不易的成绩单。

颁奖词:
面对IT业激烈竞争,他从容不迫;面对金融危机,他临危受命;他为联想PC占有中国市场的领导地位做出了巨大贡献,为联想坚实有力的走向世界奠定了基石——联想控股有限公司刘军。

关闭窗口
© 1996 - 2012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