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背景资料
第十一届中科院杰出青年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12-05-11 来源:中国科学报 徐雁龙 【字号:  
 

记者今日从中国科学院纪念建团九十周年大会上获悉,第十一届中国科学院杰出青年评选结果今天揭晓,共有10人获得该荣誉称号。

获得第十一届中国科学院杰出青年称号的是: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王强、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王晓东、声学研究所朱敏、上海药物研究所李佳、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李德宝、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杨进辉、行政管理局邹立民、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唐智勇、生物物理研究所袁增强和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樊春海。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何岩为获奖者颁奖。

纪念大会上还宣布了获得第十一届中国科学院杰出青年提名奖荣誉称号的9人名单。

另据记者了解,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同日举行了“中央国家机关青年五四奖章”表彰会暨“根在基层、走进一线”调研实践活动启动仪式。表彰会上,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分子系统生物学中心主任王秀杰获第二届“中央国家机关青年五四奖章标兵”荣誉称号,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副研究员杨波获第二届“中央国家机关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 1996 - 2012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