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第十届杰青获得者 > 王东晓 > 报道
 
南海海洋所王东晓获第十一届中国青年科技奖
南海海洋研究所

近日获悉,第十一届中国青年科技奖的评选工作已经全部结束,经中国青年科技奖评审委员会评审、新闻媒体公示、中国青年科技奖领导工作委员会审批,南海海洋所王东晓研究员获得该奖项。

中国青年科技奖是1987年在著名科学家钱学森的提议下,由中央组织部、人事部、中国科协共同设立并组织实施的,表彰奖励40岁以下、在自然科学和交叉科学领域对国家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科技创新做出突出成就的青年科技人才。每两年评选一次,每届获奖人数不超过100名。

王东晓近年来主持和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杰出青年基金项目、863计划、广东省科技攻关重大专项等科研项目多项,发表学术论文SCI论文50余篇,论文被SCI他引180余次。他作为中国科学院热带海洋环境动力学重点实验室主任,注重团队建设,加强人才引进和培养,组建了一支团结协作、勇于进取、具有科技创新攻坚能力的“热带海洋环境动力学”研究团队,为推进海洋科学发展,促进社会进步做出了突出贡献。

 
© 1996 - 2010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