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十位优秀青年获中国科学院第十届杰出青年称号

6月1日,中国科学院青年联合会换届暨三届一次会议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第十届中国科学院杰出青年评选结果。

获得第十届中科院杰出青年的是:南海海洋研究所的王东晓、联想控股有限公司的刘军、化学研究所的宋延林、过程工程研究所的李会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杜江峰、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的陈卫标、动物研究所的周琪、光电技术研究所的饶长辉、地球环境研究所的曹军骥和昆明动物研究所的赖仞。

据了解,自1999年10月23日成立以来,中国科学院青联紧密围绕知识创新工程这一中心,在探索中前进,在实践中创新,构筑和巩固了青年思想阵地,团结、引领青年勤奋工作,积极奉献,培养和造就了一批适应新形势要求的青年创新人才,发展了与海内外青年组织的联系和友谊,代表和维护了青年的合法权益,已经成为中国科学院一支活跃的创新力量。通过中国科学院青联推荐,已先后有19位中国科学院青年荣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8位中国科学院青年荣获“中国十大杰出青年”、7位中国科学院青年荣获“中央国家机关十大杰出青年”荣誉表彰。

© 1996 - 2010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