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一线动态
昆明分院完成地球化学所科技副职干部挂职期满考核
发布时间:2024-01-16 来源:地球化学研究所 【字号:  

1月11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地球化学研究所、中共六盘水市委组织部组成的考核组,对挂任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区副区长田弋夫进行科技副职期满考核。

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区副区长田弋夫做了述职报告,总结了在水城区挂职两年来的工作情况,并表示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持续支持水城区科技帮扶工作。 

昆明分院分党组副书记周亚玲提出,选派科技副职是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挂职干部应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组织协调全院科技创新资源,切实解决地方科技需求,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促进区域创新与经济社会发展。水城作为中国科学院定点帮扶地区,昆明分院将持续协调选派优秀干部到水城挂职,助力水城加速实现全面高质量发展。地化所作为中国科学院水城定点帮扶工作的责任单位,要以乡村振兴有关工作要求为指引,在帮扶工作中积极寻找科学问题和科学命题,将科技帮扶工作与抢占科技制高点这一核心任务紧密结合,协力将水城打造成为中国科学院科技帮扶示范区。 

会后,考核组通过个别谈话和综合测评的方式对田弋夫挂职期间表现进行了考核。

水城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侯茜)
关闭页面
© 1996 - 2018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