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一线动态
成都分院举办2023年驻村干部到期轮换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8-30 来源:科技处 【字号:  

8月24日至25日,成都分院赴剑阁县开展2023年乡村振兴驻村干部到期轮换工作座谈会暨调研活动。成都分院分党组成员、系统单位党委副书记刘刚君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合作处处长王一丁主持。 

剑阁县汉阳镇人民政府副书记高星涵对成都分院一行实地调研表示欢迎。她表示,成都分院在帮扶壮岭村两年期间,对当地农产品增产增收、美化村级文化等方面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老一批驻村队员更是以艰苦奋斗、扎根基层的饱满精神,不断克服艰苦生活,稳步开展帮扶工作,为下一批驻村干部起了好头,做了榜样。

刘刚君对第一轮驻村干部在帮扶期间的工作予以肯定。他表示,此次调研深切感受到了壮岭村翻天覆地的变化,具有现代化气息的新时代新农村景象已逐步显现。他希望新一轮驻村干部继续立足本职工作,领悟乡村振兴的战略意图,做好农村发展的关键引擎,讲好乡村发展的动人故事。

会议期间,成都分院系统各单位乡村振兴责任部门负责人就本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壮岭村村委会向成都分院赠送了锦旗,成都分院乡村振兴第一和第二轮组长单位举行了交接仪式。

会后,刘刚君一行现场调研了成都分院帮扶项目,并看望了驻村队员生活宿舍。

成都分院系统各单位乡村振兴责任部门,第一、二批驻村干部,汉阳镇人民政府、壮岭村致富带头人等30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梁春雨)
关闭页面
© 1996 - 2018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