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一线动态
成都分院机关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3-20 来源:成都分院 【字号:  

  3月20日,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召开机关党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成都分院分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刘刚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中央在疫情防控依然吃劲的关键阶段,在脱贫攻坚全面收官的紧要关头,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向全党全国人民发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总攻号令,彰显了党中央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坚强意志、必胜信心。到2020年现行标准下的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是党中央向全国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必须如期实现,没有任何退路和弹性。这是一场硬仗,越到最后越要紧绷这根弦,不能停顿、不能大意、不能放松。

  与会委员就如何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继续做好广元利州区对口帮扶村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强化责任担当,紧紧围绕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具体安排,细化帮扶措施,坚决贯彻落实;要聚焦党建引领,深化与对口扶贫村的党建结对共建;要继续夯实科技扶贫,统筹协调系统各单位对口帮扶力量。

  会议还就进一步加强机关创新文化,建设学习型组织开展了研讨交流。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8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