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一线动态
成都分院赴广元利州区开展“结对”责任帮扶户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3 来源:成都分院 【字号:  

  1月2日,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成都文献情报中心、成都有机化学有限公司、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中科微信息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前往对口帮扶的广元市利州区三堆镇开展“结对”责任帮扶户慰问活动。

  会上,驻龙池村第一书记任刚强代表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汇报了2019年龙池村帮扶工作情况,介绍了今年的帮扶工作重点。成都分院副院长、工会主席陈锋表示,2019年,成都分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四川省委十一届五次、六次全会部署,牢牢把握科技扶贫的正确方向,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最大的民生工程、最大的发展机遇。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要一鼓作气、乘势而上,保持攻坚态势、强化攻坚责任,确保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如期全面完成。

  会后,成都分院及院属成都地区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入户开展“结对”责任帮扶户慰问,并为每户贫困户送上慰问品,送去党政、工会的关怀。村民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同时也要感谢成都分院帮助他们大力发展产业,提高了贫困户的收入,改变了村容村貌,让他们逐步走上了富裕的生活,他们一定会继续努力,带动更多的人过上好日子。

  院属成都地区各单位相关人员参加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8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