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一线动态
成都分院赴广元利州区开展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2 来源:成都分院 【字号:  

  1月2日,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和中科微信息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微”)深入广元市利州区开展“志智双扶成才之梦”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活动中,成都分院和中科微为贫困家庭留守儿童送去书包、文具盒等慰问品,并与孩子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寒假安排,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志存高远,以感恩的心,早日成长为对社会、对家乡有用的人。孩子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做一个让父母放心的好孩子。

  成都分院及其党办、教育基地、园区办、科技处和团工委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8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