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一线动态
成都分院召开科技扶贫培训暨项目验收会
发布时间:2019-10-11 来源: 【字号:  

  近日,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召开科技扶贫培训暨项目验收会,对院属成都地区各单位近年来帮扶成效进行考核评估。

  会议解读了《四川省省直部门(单位)定点扶贫工作年度考核办法(2019年)》重点和相关修改章节及《中国科学院科技扶贫经费管理办法》,并就相关管理办法中的一些情况进行讨论;院属各单位从完成项目情况、经费使用情况、2019年扶贫工作计划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等五个方面进行汇报。

  成都分院分党组副书记刘刚君表示,执行每一个项目时要加强监管、提出问题并整改落实。下一步定点帮扶的工作一定要结合地方发展,各单位在帮扶过程中要重视项目资金的使用符合相关规章制度,分院会进一步加强与地方的组织协调,确保脱贫攻坚决胜之战取得胜利。

  成都分院科技合作处、院属成都地区各单位定点帮扶责任部门负责人及驻村干部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8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