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一线动态
成都分院乡村振兴信息化综合应用平台上线
发布时间:2019-09-17 来源:成都分院 【字号:  

  9月16日,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乡村振兴信息化综合应用平台在定点帮扶区域利州正式上线。该项目由成都分院暨院属成都地区各单位出资,中科院成都信息公司负责开发。 

  平台将致力于宣传党的“三农”政策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情况以及“三农”分析决策。主要内容包括产业振兴(利州区行政地图、农业基础设施分布、农产品分布、现代农业产业园分布、党建地图、仓储设施分布、电商站点分布、地质灾害分布、农产品企业分布、农产品供求中心、农产品生产工艺、农产品分级标准、仓储物流、乡村旅游、公共数据分析)、文化振兴(文化旅游活动、文创产品、文化名人、文化场馆)、组织振兴(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动态,党建理论学习)、生态振兴(厕所革命、生活垃圾处理、生活污水处理、村容村貌提升)及人才振兴(实用技术名人、技能培训、返乡农民工创业服务)等五大元素。  

  平台上线后将进一步调动利州各级各部门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宣传展示利州乡村振兴工作的积极成效,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 更好地发挥信息促进和推动乡村振兴工作的作用,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应用平台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8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