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一线动态
西北研究院推进精准扶贫杂交构树种植示范项目
发布时间:2019-06-04 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字号:  

  5月28日至30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帮扶干部赶赴礼县祁山镇和桥头镇,深入推进精准扶贫杂交构树种植示范项目。

  西北研究院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注重发挥科技扶贫优势,关注贫困村造血能力提升,努力着手使贫困村在乡村振兴中持续发力。自2019年初承担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产业扶贫项目以来,在礼县祁山镇和桥头镇选址建设杂交构树和辐照育种甜高粱种植示范基地,分别在桥头镇种植杂交构树40亩,在祁山镇种植杂交构树70亩、甜高粱100亩,依托祁山镇秦垦种养殖合作社,预期收获后用做育肥牛青贮饲料,逐步摸索以种促养的脱贫致富模式。

  西北研究院将切实提高对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不断推进产业扶贫向纵深发展,如期完成脱贫任务和科技扶贫项目目标,确保帮扶村如期脱贫摘帽,完成帮扶工作底线要求。

百亩甜高粱示范基地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8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