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一线动态
西北研究院传达贯彻中科院科技扶贫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04 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字号:  

  3月1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中科院2019年科技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安排相关工作。西北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党委委员及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院长冯起主持。

  会议传达了2月28日中科院2019年科技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院科技扶贫领导小组组长白春礼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通报了西北研究院作为责任单位与中科院北京分院及京区院属相关研究所协同承担国家定点扶贫内蒙古库伦旗科技扶贫工作进展以及2019年度工作计划,要求各部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扎实落实白春礼对全院扶贫工作提出的要求,进一步深刻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从库伦旗和甘青两省对口帮扶乡村实际出发,结合自身科技资源优势与当地特色产业精准施策,扎实落实好2019年度定点扶贫与区域扶贫工作计划,帮助地方政府和百姓实现脱贫目标。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8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