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一线动态
中科院库伦旗科技扶贫项目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计划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28 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 【字号:  

  近日,中国科学院库伦旗科技扶贫项目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计划研讨会在京召开。

  会议结合库伦旗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对中科院库伦旗科技帮扶工作进行深入研讨。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草畜牧业、特色扶贫技术、教育扶贫、新技术讲座与农牧民培训等方面详细汇报了2018年度工作进展,并就2019年工作计划作了汇报。

  与会专家从牧草引进与种植、肉牛饲喂配方、牛羊品种引进与改良、消费扶贫产品的种类、价格等方面提出可行性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就汇报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科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科研管理处副处长、库伦旗挂职副旗长张铜会在总结发言时表示,2018年各个项目在立足范式和精准帮扶方面亮点突出,为库伦旗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了智慧和汗水。他对各单位多年来对库伦旗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不忘初心、攻坚克难、团结一致,继续做好库伦科技扶贫工作。

  会议还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农业科技办公室、北京分院、行政管理局、西北研究院等单位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8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