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一线动态
亚热带生态所召开环江县科技扶贫专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23 来源: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字号:  

  1月21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广西壮族自治区环江县科技扶贫工作。

  会议传达了中科院2018年度科技扶贫工作交流会精神,集体研究并讨论了2019年度中央单位定点扶贫责任书,成立了以党委书记王克林为组长的环江县科技扶贫脱贫工作小组。

  会议认为,研究所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促成环江县脱贫作为2019年一项重要工作任务,围绕脱贫计划,整合优势资源,多方式多途径牵线搭桥,精准施策,同时在国务院、广西壮族自治区和院党组的统筹协调安排下,圆满完成定点科技扶贫工作任务。研究所还将安排专项扶贫资金,在年度内召开扶贫工作经验总结会。

  中科院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陈广浩在会上表示,要充分调动广州分院机关和分院系统内的优势团队参与科技扶贫,积极联络院内外的专家学者深入环江开展技术推广、现场指导和培训授课,为环江县2019年全面完成脱贫工作提供科技支撑。

  环江县是国务院部署在中科院的3个定点扶贫县之一,亚热带生态所是对口科技扶贫单位。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8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