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一线动态
甘肃礼县向西北研究院致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9-01-11 来源: 【字号:  

  近日,中科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收到来自甘肃省礼县委县政府感谢信,向西北研究院为礼县脱贫攻坚事业给予大力支持和真诚帮扶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新年美好的祝愿。

  感谢信提到,驻村帮扶工作开展以来,西北研究院高度重视、倾力支持,认真履行帮扶单位工作职责,主动联系帮扶礼县深度贫困乡镇的深度贫困村,紧盯贫困村、贫困户脱贫减贫的发展短板和薄弱环节,认真推动基础设施建设、农村危房改造、产业培育、增收计划等帮扶措施落实。选派具有较强组织协调能力和较高政策水平的优秀干部到帮扶村担任驻村帮扶工作队长(兼第一书记),长期驻村开展工作,真抓实干,真帮实扶,克服困难,甘于奉献,用最真挚的感情、最淳朴的爱心、最积极的行动满腔热忱地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我县脱贫攻坚做出了重要贡献,用实际行动赢得了礼县广大干部群众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誉。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8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