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一线动态
西北研究院在礼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上汇报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9 来源: 【字号:  

  10月25日上午,甘肃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在礼县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现场推进会。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作为4家重点发言帮扶单位之一在会上汇报工作。

  西北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谢铭介绍了在礼县桥头镇丰元村和毛湾村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进展与成效,重点介绍了西北研究院联系地方实际,结合自身特点,重点抓的三方面工作:一是发挥中科院科技智力优势,落实甘肃省委省政府关于着力抓产业促扶贫要求,积极推进杂交构树扶贫工程试点并取得进展情况;二是通过大力促进发展合作社助力脱贫;三是把干部全职全时驻村扶贫与包户到人单位机关干部全员参与有机结合,认真落实常规扶贫工作。宋亮充分肯定了西北研究院结合自身优势开展的工作,希望能够更大程度和更大范围发挥中科院科技智力优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8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