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一线动态
兰州化物所何志明获2017年甘肃省帮扶工作先进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称号
发布时间:2018-09-07 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字号:  

  近日,甘肃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何志明同志荣获“2017年全省帮扶工作先进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称号。

  何志明在担任兰州化物所驻会宁县汉家岔镇王马山村驻村工作队长期间,与驻村队员和乡村干部同吃同住,扎实落实省市县各项扶贫政策,协调联系研究所开展各项扶贫工作,牢记职责和使命,在促进当地农民群众增收、生产生活条件改善、富民产业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方面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甘肃省共评选出101名帮扶工作先进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中科院兰州分院系统共有两人获此殊荣。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8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