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要闻
中科院督促定点帮扶县落实脱贫攻坚主体责任对接会在贵州水城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11 来源:科技促进发展局 【字号:  

  127日,中国科学院督促定点帮扶县落实脱贫攻坚主体责任对接会在贵州水城召开。会议由中科院副院长、党组成员、科技扶贫领导小组副组长张亚平主持。

  张亚平结合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关于进一步加强督促定点帮扶县落实脱贫攻坚主体责任的要求,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不仅要创新扶贫手段,培育和发展当地特色产业、扶贫扶智扶志,还要建立对当地脱贫攻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的督导,及时发现和解决扶贫攻坚中出现的问题。

  水城县委副书记王鸣明汇报了水城县委县政府推动全县脱贫攻坚的整体情况,提出希望中科院在蘑菇种植、教育扶贫等方面开展帮扶工作的需求。双方就下一步重点推进工作进行了讨论。

  会议商定,水城县和中科院地球化学研究所、昆明分院、扶贫办形成相互督查机制,将督导检查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及时梳理发现具体工作中的问题并积极推动解决。 

  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监督与审计局、昆明分院、地化所以及六盘水市、水城县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8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