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里,为了改变中国面貌、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富裕,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历经苦难辉煌取得了一个又一个推动中国发展的“第一”。这些历史上的“第一”不仅见证着新中国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百尺竿头的一步步,也承载着我们今天幸福生活的源泉。
  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与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共同策划推出《新中国的第一》系列报道,见证共和国巨轮启航的历史征程,挖掘真实的历史影像和声音,看历史、知今天、想未来。
新中国的第一:第一部国产电子计算机
发布时间:2019-07-14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字号:  
 
[video:20190714新中国的第一:第一部国产电子计算机]
<
(责任编辑:潘鹏)
返回首页
© 1996 - 201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