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学院佛山中小企业CEO创新发展培训班开班
      2009-04-29

  4月28日,中国科学院联想学院佛山中小企业CEO创新发展培训班开班,院副秘书长邓麦村出席开班仪式。 

  为应对当前经济形势,加快珠三角地区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结构调整,建设广东科技创新的新高地,根据广东省中国科学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我院决定由联想学院在珠三角义务举办中小企业CEO创新发展培训班,以科技创新促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经与广东省、佛山市协商,决定首期在佛山举办。 

  此次培训由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管理学院具体承办。培训内容包括宏观经济形势、企业技术管理与研发组织、中科院项目布局与院企合作等。师资除研究生院管理学院教师外,还包括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对外经济研究所所长张燕生等经济学家、联想投资首席管理顾问王建庆等企业人士。佛山市健博通电讯实业有限公司等40家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邓麦村在开班仪式讲话中强调,要通过培训这一平台,使科技创新走入广大中小企业,使广大中小企业认识了解科技创新,加强产学研合作,共同探索高技术产业化新模式、新机制。他要求研究生院管理学院,要在培训中充分听取企业家们的意见建议,务必使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让企业家们满意。 

  开班仪式由研究生院管理学院执行院长高鹏主持,广东省科技厅副厅长雷朝滋、佛山市副市长王玲、广东分院副院长、省院合作办公室副主任黄宁生等出席了开班仪式。 

  此前,联想学院已分别在江苏、浙江开办了中小企业CEO创新发展培训班。

©1996 - 200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Email: webeditor@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