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地所大型科学仪器协作共用再获佳绩
      2009-04-17

  湖北省2007-2008年度大型科学仪器协作共用表彰大会于日前召开,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以其突出的工作成绩,分获单位二等奖、机组二等奖和先进管理工作者的表彰,该所武汉大地测量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获得先进机组奖。 

  据悉,2007至2008年度,测地所积极组织各机组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不断提高专业检测业务水平,以协作共用、资源共享为理念,积极有效地开展仪器共享服务,提高了设备利用率。目前,测地所又积极响应中科院的号召,免费开放研究所拥有的通用科研装备,向中小型高新技术企业提供分析测试服务工作,帮助企业应对金融危机的影响,提升大型科学仪器协作共用工作水平。

©1996 - 2009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Email: webeditor@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