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科技专题>第十届公众科学日>西安分院>活动预告
水土保持与生态环境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4-05-04 来源: 【字号:  

  时    间:2014年5月18日

  地    点:中国陕西杨凌西农路26号

  邮    编:712100

  联 系 人:杨光   联系方式029-87012872

  内    容:

  1, 科普队伍,以所内研究生为主体,科研骨干人员参加,水土保持专家参与,组建30余人的水土保持科技传播队伍。

  2,活动地点在研究所进行,活动当天所国家重点实验室,水保成果展厅实行对外开放,同时在所两个野外台站进行相同主题的活动。

  3,活动形式,以成果展示、科普宣讲、主题报告为主要形式,同时印发水土保持科普宣传材料,张贴宣传海报。

  4、加强宣传。充分利用现代媒体,包括网络、移动通讯等,宣传公众科学日的目的意义,同时起到全社会认知科学,崇尚科学的风尚,形成全社会的水土保持意识和水土忧患意识,建设美好家园,从保持水土开始。

  5、设立水土保持社会公众日。

关闭窗口
 
© 1996 - 2014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