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科技专题>第十届公众科学日>沈阳分院>活动预告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5-09 来源: 【字号:  

  时间:5月底-6月初 

  地点:崂山区松岭路189 

  联系人:谢文斐   联系方式05328066279 

  内容:1、“生物能源与低碳生活”科普讲座 

  组织相关科技人员以科普报告、讲座、咨询、辅导、座谈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学生开展科普教育,强化广大青少年节能减排意识,将绿色、健康、环保、洁净能源的概念渗透到学生每天的学习生活中。 

  2、开放实验室,提高同学们科学素质 

  邀请学生走进研究所,走进科学殿堂感受科技魅力,围绕能源、环境等社会热点问题,通过参观实验演示和亲自动手做实验了解当前能源领域的研究热点,普及生物能源、生物材料、能源应用技术等方面的知识。引导学生崇尚科学、破除迷信,反对伪科学和邪教,在学生中营造科学文明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 1996 - 2014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