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科技专题>第十届公众科学日>兰州分院>现场报道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参加甘肃省2014年科技活动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4-05-20 来源: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字号:  

  517日上午,2014年科技活动周在全国各地拉开帷幕,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参加了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科技厅、甘肃省科协主办,兰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甘肃省2014年科技活动周(兰州站)”的启动仪式,并在市民广场举办“2013年中外重大科技创新进展”。中科院兰州分院副院长杨生荣参加了启动仪式。 

  本次展出的2013年重大科技进展和科学事件,由世界权威科学机构和著名科学媒体评选推荐,内容丰富、设计新颖,吸引了众多市民参观。借此机会,工作人员和观众以及参加活动的其他单位进行了有效的交流,争取在科学文化传播方面开展更好合作。 

  按照全国科技活动周组委会的统一部署,今年科技活动周以“科学生活、创新圆梦”为主题,以宣传科技创造美好生活,创新驱动经济社会发展为目的。兰州文献中心将通过举办科普巡展、开放参观、深入地方科研机构进行服务宣传等活动让社会公众在增长科学知识的同时,更多地了解和利用我们的资源与服务。

启动仪式现场

 参观展览

关闭窗口
 
© 1996 - 2014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