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科技专题>第十届公众科学日>兰州分院>活动预告
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5-04 来源: 【字号:  

  时间:5月17日-18日

  地点:甘肃省兰州市天水中路18号

  联系人:张慧玲 联系方式:0931-4968009

  内容:计划于2014年5月17至18日,邀请中国科学院院士、兰州化物所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刘维民研究员为公众作题为“形色摩擦多彩润滑”的科普报告,介绍生活中常见的各种摩擦和润滑现象,普及摩擦、润滑知识。

  面向本地区学校、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及社会团体,开放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羰基合成与选择氧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和中国科学院西北特色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接待参观实验室及重大科研装备、科研成果展览。

  通过举办该项活动激发公众爱科学,学科学的热情,大力传播科学知识,宣传科学思想和科学方法,弘扬科学精神,为提高全民的科学素质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 1996 - 2014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