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科技专题>第十届公众科学日>昆明分院>活动预告
地球化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5-04 来源: 【字号:  

  时    间:2014年5月17日

  地    点:贵州省贵阳市观水路46号

  联 系 人:刘虹 联系方式:0851-5891246

  内    容:2014年,我所科技活动周的主题为“走进地化所,走近科学”。围绕该主题将举办以下活动:

  1.与有关部门联合,组织有关资源与环境、探月工程等知识的科普报告会;

  2.散发科普知识宣传资料;

  3.于5月17日举办地化所第八届 “公众科学日”活动,当天全所向贵阳市的大、中、小学校师生和社会公众开放一天。拟开展活动:观看地球科学知识录像、参观所矿物岩石标本、地球科学知识科普展览、实验室等。预计活动期间将有1500余人参加我所组织的本次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目的:通过活动,向大、中、小学校及社会公众宣传普及地球科学知识,加深公众理解矿产资源和生态环境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关系;宣传科技以人为本,确立并增强珍惜矿产资源,关心爱护生态环境的思想认识,确立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理念。坚持科学发展观,携手建设创新型国家。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关闭窗口
 
© 1996 - 2014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