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科技专题>第十届公众科学日>成都分院>现场报道
中科院教育机器人走进“德阳科普活动周”
发布时间:2014-05-22 来源:成都分院 【字号:  

  520日,在中科院成都分院组织协调下,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教育机器人走进德阳市实验小学,正式拉开“德阳市科普活动周”序幕。

  此次机器人进校园内容丰富、妙趣横生,有机器人舞蹈表演、机器人足球表演等。最有趣的是机器人组装活动,孩子们使用机器人器材,完成一个作品,让孩子体验到完成机器人组装制作的快乐,旨在增强孩子们对科技的兴趣和爱好,锻炼孩子们的动手能力,促进智能机器人科技知识与教育领域的结合和发展。

  德阳市市政府、市宣传部、市科知局、市教育局、市科协等单位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参观机器人表演。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 1996 - 2014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