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科技专题>第十届公众科学日>北京分院>活动预告
植物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5-05 来源: 【字号:  

  时间:2014年5月17-18日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联系人:王英伟联系方式:62836890 

  内容:1、走近转基因植物:主要以专家咨询的形式,面向公众答疑,结合科普材料的发放,使公众对转基因植物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2、有毒植物科普知识展:通过这个展览揭开有毒植物的神秘面纱,希望您能了解数十种有毒植物的基本知识及应对措施,远离伤害。本展览分两部分:(1)展厅内的展板、标本和实物展示;(2)有毒植物图片。 

  3、走进重点实验室:定时开放重点实验室,使公众了解科研工作,传播科学知识。具体开放时间段待定。

关闭窗口
 
© 1996 - 2014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