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科技专题>第十届公众科学日>北京分院>活动预告
心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5-05 来源: 【字号:  

  时间:2014年5月18日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 

  联系人:高路  联系方式:64850432 

  内容:1、参与全国科技活动周组委会举办的“北京大型科普博览”活动。科技活动周,中科院心理所将参与全国科技活动周组委会与北京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北京大型科普博览”活动。届时将在展会的“健康”展区推出由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参与设计开发的一系列心理科普展品,并进行科普活动资源和宣传品的发放。 

  2、科研院所开放活动。科研院所开放活动将于5月18日在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开始举办。届时,中科院心理所将联合中国心理学会,将心理学户外科普园地、心理梦工厂和部分实验室向社会公众开放,并通过展板、互动展品等多种形式进行科普宣传。开放活动现场还将邀请心理学科普专家,组织面向公众的科普讲座,同时中科院心理所及中国心理学会将邀请北京市多所学校的中小学生进行参观,传播心理健康知识。 

  3、心理学科普展览。2014年5月底,中科院心理所、辽宁省心理健康教育基地将在沈阳共同举办“心理与幸福——心理健康科普展览”,展览将从心理健康、发展、社会、认知等几方面介绍心理学知识,目前展览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中。 

  科技周期间,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除将利用自身宣传资源进行宣传之外,还将积极努力,邀请媒体共同配合,扩大活动影响,更好的为心理科学、心理健康知识广泛传播服务。 

关闭窗口
 
© 1996 - 2014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